肉丸子

爱贱贱和小蜘蛛,爱他们cp,不拆可逆。
除了和贱贱,不吃其他任何虫攻,不吃除亲情向外的骨科,推荐到我首页可能取关,不要问我文里代入那只虫,特殊情况会注明,不注明一律漫画虫或者动画虫。

【spideypool】重归往日 02

不要刷有生之年了233333333人家只不过去休养了口牙

从未放弃过贱虫这个cp,我要萌一辈子的! 



02

Wade彻底清醒后发现自己躺进了垃圾堆。他昨天喝太多了,不管是庆祝自己回到地球也好,还是庆祝小蜘蛛变性了也好,他都喝得太多了,以至于没能追上去搞清楚spiderman是怎么回事。

他想念小蜘蛛,他的超凡小伙伴。

他们组过队,打过怪,他不让他杀人,他在他的耳边大唱圣歌。他唠叨,他嘴贱,他们吵嘴,他们打架,他踢他的屁股,他在他的制服上镶花边。

他替他挡过枪,他为他揍过人,他给他拍创可贴,他把他抱到急救室。

他们逛过夜店,跳过辣舞——小蜘蛛的屁股是所有人中最翘的,wade一直盯着看。

后来小蜘蛛对他说他该过点更好的生活,他的眼睛闪闪发亮,他说这里没有人觉得他很坏。

Wade记得那些,他感动得快要哭了。

小蜘蛛是他见过的最好的人,最好的英雄,wade真的真的真的喜欢他,还有敬重。

那是wade过的最快活的时光。

他想念小蜘蛛。

 

“想知道做一盆盆栽要花几个步骤?算你问对人了。我们通常把这项工作分成两个部分,第一步,把人吊起来,第二步,头向下埋进花盆,充满幽默感而且很有意义哈?”

Wade吹着口哨——是上个世纪的某个女歌手的金曲,他回地球的第一项工作他想完成得更有艺术感一点。Box们说这只是在谋杀。

谋杀?当然不。他只是把一个坏坏的社会渣滓变成一个美化坏境的工具,这是件好事儿,天使都会向他微笑,然后问他晚上约不约。

造福社会,功在千秋。

当然当然,也有人不这么看。比如眼前这个穿着迷人紧身衣的可爱小妞。

“上帝啊!你在干什么!”女孩显得很生气,用拔高的音量证明她此时的愤怒,“杀人是绝对不能容许的!”

“嘿小妞。”wade咧着嘴笑,他喜欢这姑娘,这姑娘身上有他熟悉的气息,“别大喊大叫的,妈妈没把你养成淑女吗?我喜欢文静点儿的姑娘。”

“谁在乎你喜欢!”spider-girl朝他呼啸而来,他看见女孩握紧的拳头,那足以击倒一头公牛。

但他闪过了。

Wade得承认前天酒精影响了他的发挥,这女孩的确不错,但小蜘蛛更加不错一点。她还不懂坏坏的大人们所用的花招。

雇佣兵用刀背把spider-girl抽了出去。

“我不打小妞,特别是漂亮妞儿。”wade吹了记响亮的口哨,“要不要中场换人?比如后缀是M-A-N的。”

这对一个年轻的女英雄来说无疑更像是一种侮辱。当蛛丝和拳脚像龙卷风一样席卷过来的时候,wade几乎能想象得出小姑娘面罩底下泛红的眼睛。

欺负小女孩不太地道。

不太地道的雇佣兵轻巧的撸走对方手腕上的发射器——他知道这玩意装在哪,还知道怎么用。

蛛丝卷住小姑娘的脚踝,在她惊恐的尖叫中把她倒吊了起来。

“放我下来!你这个恶棍!”

第一次吃到自己武器亏的spider-girl看上去委屈的快哭了。她没能阻止坏蛋,还被打败了,一定对自己失望透顶。

Wade并不想伤害她,看看,她穿着和小蜘蛛同款制服呢。

“别那么生气,我只是想打听点事儿。”wade斟酌着用词,他得让自己显得文雅点儿,这个小姑娘一看就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这点也跟小蜘蛛像极了。“你知道spiderman,对吗?”

“我不知道!你问错人了!”

Wade看见女孩面罩底下的眼珠咕噜噜的滚动。

“那么假定你和他有着很密切的关系,我把你吊这儿,他会来救你吗?”

Spider-girl用力用脚去踹wade,她看起来气坏了。“你们这些恶棍就是不能放过他!混蛋!王八蛋!你这个烂人——!”

女孩开始放声大哭,让wade开始觉得自己是个坏叔叔,他滴个娘咧,这感觉真是坏透 了。

“不不,你误会我了,我的好姑娘。”wade慌慌张张的摆着手,不不不,他才不是坏叔叔,他是个绅士,“我只是想引他出来,呃不,我只是想见他,我太想他了,你知道,我有好几年都没见过他……”

 

“老天wade你还是这么混蛋。”

Wade手忙脚乱的想把spider-girl放下来的时候,背后响起的声音让他整个身体都僵住了。

柔和的,说话时永远像是带着笑的声音。

他以为自己都不记得小蜘蛛的声音是什么样的了,可是再一次听到时,他才发觉自己从来没忘记过。

这熟悉的声音让他浑身僵硬,他几乎都做不到扭动脖子回头去看上一眼。

背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每一步都仿佛踏在他的心房上,让他的心脏咚咚直跳。

Wade仿佛又回到了20岁。

那个身影越过他,径直走向spider-girl。Wade看到一个有着他熟悉背影的男人把小姑娘放下来,搂在怀里轻声安慰。

“小蜘蛛?”

Wade紧张得叫了一声,他有些不确定,对方没穿制服。

那人转了过来。

Wade清清楚楚的看到对方的脸——那是一张已经沧桑的脸,额头和眼角都添了皱纹,光洁透红的青春的肌肤已经不在,令人最想念的那双小鹿般的眼睛也不再清澈纯洁,而是变得睿智深沉,只有在笑的时候才会闪过一丝原本的机敏,或者被wade曾经称之为可爱的某种东西。

“petey?”wade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根本没觉得时间有过了那么久,毕竟他的小蜘蛛男孩仿佛就在昨天。

当然,wade从来都意识不到,时间对他和别人来说流逝的速度总是不太一样。

“wade,别欺负小姑娘。”

这是再次重逢的Peter和wade说的第二句话。他摸了摸扑在他怀里又气又恼的小姑娘的头,像个慈爱的父亲。

而当wade听到小姑娘叫他爸爸时,这个像就变成了是。

“她是你女儿?”这个问题挺蠢,wade自己也这么觉得。

“她是may,我的女儿。她继承了我的事业。”peter介绍他的女儿,他是个自豪的父亲。

“哇哦、呃,哇哦,”wade语无伦次,或许是突如其来的现实和他脑中的世界有着过大的差距,“她很赞,呃,像你年轻——”wade顿住了,他感觉心脏有些钝痛,“我是说,她当然是个了不起的蜘蛛侠。”

“当然,may没有让spiderman这个名字蒙羞——”

“爸爸!这个人是个臭流氓!”年轻的女孩抬头打断了父亲的谈话,她恶狠狠的瞪向wade,“他摸、呃,他羞辱我!”

Peter无奈又好笑的看向wade,显然他很明白女儿在说什么,wade的恶习他比女儿更清楚。

Wade尴尬极了,还有什么比在一个父亲面前调戏他女儿更让人不齿的吗,特别是这个父亲算得上是一位老朋友。

“这是个误会。”

他只能这样讪讪的毫无说服力的给自己辩解。

“包括这个差点被你埋进水泥里的可怜男人?”Peter挑眉,表情和年轻时如出一辙,让Wade心虚且慌乱——通常这种时候他会被倒挂在某个醒目的位置进行反省。

挺甜蜜的回忆,但wade并不想在此时被做成一串风干的香肠,所以他机智的解开绳子释放了他的目标——哦再见吧再见吧他的一百万,let it go~let it go~连同哥心酸的眼泪~

但是蛛丝仍然朝着他卷过来——

“不不不小蜘蛛咱们有话好好——”

然后越过他,涌向那个正连爬带滚地逃跑的男人。

太好了被捆成木乃伊的家伙不是他,Box们举杯相庆,而雇佣兵觉得十分遗憾。他失去了一个和小蜘蛛甜甜蜜蜜的机会。

Peter抓到雇佣兵嘴边的一声叹息,他将打包好的男人转交给女儿——那家伙一直在呼喊救命所以这位前.蜘蛛侠顺道连他的嘴也封住了,然后才转向Wade。

“行了wade,你不用跟我解释。”他朝雇佣兵露出一个成熟温和的笑容,“以前我就说了,我相信你,所以这人也不是什么好人对吧。”

这让Wade开心起来,他就知道小蜘蛛懂他。“当然啦。”他搭上peter的肩,一副哥俩好的模样,“我早就改过向善啦,所以咱们把这货送到警察局然后再找个地方喝一杯咋样?”

“听上去不坏,但我们这儿还有个鼓着腮帮的小女孩。”

“我才没有鼓着腮帮!”女孩气呼呼的嚷起来,而雇佣兵却不知死活的咯咯乱笑。“你!闭嘴!”May把怒火撒向wade,“我不信任你!你是个混账!爸爸!我们不要相信他!”

喔哦,看看她,像一只点着的迷你火药桶。

真让人喜欢。

再一次证明了令人喜爱的基因是可以遗传的(by box)。

“好吧,女士。”Wade艰难的做出一个决定,“可以揍我,但不能打脸,刚做好的保养。”

他脱掉面具。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oops,他长得像个块过期发霉的披萨。”

“Miss Parker,记得我们下周一的菜单是什么?披萨。别毁掉这种美好的食物。”

“抱歉,在我们乏善可陈的菜单里的确已经算好的了,我的错。”

“你伤了爸爸的心,MAY MARGARET PARKER,我们去年就讨论过你应该随时跟我坦诚,包括不满。”

“包括我巡逻的时候你偷偷跟在我后面?”

“NO!”

“哦!很好!那我没什么好说的!”

前.蜘蛛侠.现模范父亲帕克先生看起来似乎有很多需要和女儿交流的地方,雇佣兵并不愿意打扰他们,但光站在一边的话让他感觉有点寂寞。

“介意我加入你们的家庭会议?”

不不不,这不是一个好提案,box们如是说。

当然不是,spider-girl和前蜘蛛侠异口同声的否决证明了这一点。于是雇佣兵蹲到一边去,戳戳同样可怜的被遗忘的原本他的目标。

他想找个人聊聊,但可惜倒霉蛋儿已经晕过去了并且正在口吐白沫。

发发善心把这个可怜的家伙送进警察局吧。

 

注:女儿的名字来自梅婶和小虫的母亲


评论(11)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