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子

爱贱贱和小蜘蛛,爱他们cp,不拆可逆。
除了和贱贱,不吃其他任何虫攻,不吃除亲情向外的骨科,推荐到我首页可能取关,不要问我文里代入那只虫,特殊情况会注明,不注明一律漫画虫或者动画虫。

【spideypool】Live For The Night 35

ACT 35

 

彼得一个人回了斯塔克大厦,没有让韦德跟着。

“他们还没那么容易接受你,我可不想我男朋友一进门就受到热情的招呼。”临走前,彼得吻着他的脸颊,着重强调复仇者们会揍他个半死,让他好好呆着。

“乖乖等着我,不许乱来,也不许杀人。”

当然,不杀人,和甜心小宝贝儿的约定要好好遵守。但呆着别动就有些困难,韦德一个人在安全屋等了半个小时就坐不住了。

他有个好主意。

小蜘蛛让他别捣乱,但他可以干点可以帮上忙的活,比如去找他的原雇主唠唠嗑——那个火腿先生说不准有更多能让小蜘蛛开心的情报。韦德觉得自己在讨好恋人方面简直是个天才。

于是一小时后他坐到了金并的办公室里,对面的大胖子愤怒的朝他喷口水。

“DEADPOOL!你根本没完成你的任务!我要的东西,奥斯本的研究资料在哪!”

当然不会有那东西,因为他已经把那当成讨恋人欢心的道具送给了小蜘蛛,一个大胖子雇主和一个好屁股爱人,韦德用脚趾也知道该怎么选。

但他现在仍要忽悠住对面的胖子,用他全身上下唯一没烂的舌头。

“放轻松大块头,你知道一个暴怒的胖子他还是一个胖子,用你的脂肪想想。好好想想哥还没退你的定金,这事还没完。你想要奥斯本的保险箱,那没问题,只需要一点点小小的暗示。”

“你想说的是你仍愿意为我工作?”

“宾果~真高兴你终于开窍了,你跟奥斯本不对付,哥帮你去踢他的屁股,然后哥拿到钱,这是笔好买卖,对你我都是。”

然而金并并不是一个蠢货,只用三言两语是忽悠不到他的。“但你怎么保证你从这出去后不会去投靠复仇者或是神盾,你有前科威尔逊,你以为你的名声还好到哪去。”

“c'mon!傻大盾和铁罐头,你觉得我能和他们坐下来谈心?”韦德挺问心无愧的,反正他是帮小蜘蛛的忙,跟复仇者还是神盾都没关系,“他们可不会给我可爱的金钱。”

“金钱。”金并微作沉吟,他了解面前这个雇佣兵的秉性,金钱的确是最好的理由。“很好,我可以再信任你一次。”

“明智的选择。”

 

与此同时的复联。

死侍交出来的芯片里是关于二代共生体的研究,它们能完美的寄生到人体身上,确切的说,是和人类的基因相融合。而里面另外的数据也表明,与之最相容的人类就是蜘蛛侠——之前的黑蜘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资料里还提到了奥斯本的量产计划,他会为九头蛇培养大批的拥有毒液和蜘蛛侠能力的超级战士,而他们的基地就坐落在太平洋的某个岛屿上。

然而芯片资料里没有它的坐标,所以神盾仍需要靠卫星来搜索定位,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他们还需要一些时间。

好消息也是有的,班纳博士通过共生体的数据找到了他们的弱点,复仇者和神盾相信在不久之后就能研制出对付共生体的有效武器——想想大量的让人头皮发麻的共生体能一下被消灭,彼得连脚步都轻松愉快多了,他有点迫不及待的想回去拥抱韦德,好好感谢他愿意放弃他的金钱而交给他们芯片。

但在此之前,彼得还要去看望哈利,因为韦德的事彼得已经好几天忽略了这位好朋友。让人失望的父亲,而自己被怪物缠身,哈利已经足够悲惨,正是需要朋友关心的时刻,彼得对于自己的疏忽大意有些羞愧。然而当彼得抱着内疚心理来到神盾哈利的病房,却发现哈利似乎已经恢复了健康——之前那种痛苦的时不时陷入昏迷的状态已经消失,正精神抖擞的看向他。

“哈利?你看上去不错,身体已经没事了吗?”

“yes。”哈利露出一个有些古怪的微笑,“我感觉很好,从未如此的好。”他向彼得走过去,而彼得敏锐的感觉到这似乎有什么问题,蜘蛛感应在脖子后面微微的刺痛。

彼得不由的后退了一步,然而哈利依旧步步紧逼。

最终哈利走到彼得跟前,幽黑的眼瞳深深的倒映出眼前蜘蛛侠的身影。

“我在等你,彼得。”

 

韦德回到他和彼得约定好的住所,轻快的哼着歌开始打扫。本来他从不干这活,但是——他总得让小宝贝儿看到他好的一面,先从这个脏得要命的地方开始,然后再给甜心准备好吃到爆的煎饼。

[他想当个合格的煮夫。][煮夫?WHAT THE FUCCCK!他想当个娘娘腔!]

“去你们妈的~哥要告别血浆,还有内脏,哥是蜘蛛侠的家属懂吗,家属!我得维护小蜘蛛的美好形象,他是个英雄,就该有英雄的生活。

[不包括一个浑身流脓的坏胚子。][绝对不包括。兄弟,你听过老鼠屎坏一锅粥吗?][yeah~他会把小蜘蛛,aka最好的英雄,拖进地狱。]

——SHIT!我能做到,我肯定能做到。”韦德哐哐的敲着锅铲,他得把脑子里的家伙们赶出去,没有什么能阻止他和彼得在一起,就算他自己也不行。别让那些发疯的幻觉影响你,韦德,你现在有彼得,有彼得就够了,足够支撑你在地狱里活下去。

“Petey小宝贝儿喜欢蜂蜜还是枫糖,要不然两种都要?要不我们该把糖浆留下来,可以玩个有趣的play……”韦德边翻着煎饼边想象着在宝贝男孩胸口涂抹糖浆,这可真是个不错的主意,他必须试一试,或许就在彼得等会回来的时候。

但彼得究竟什么时候回来?

煎饼已经做了小山一样的一堆,韦德觉得它们够填满半间屋子。

彼得还没有联络他。

韦德开始焦虑。

[太好了,小蜘蛛终于想通不要他了。]

声音在脑子里恶意满满的说。

韦德忽然摔了铲子。他没法继续一个人呆下去了,他会在等待中发疯,就算只是几个小时的等待。失去过一次,或者说是两次后,韦德没法忍受再一次的失去对方。

去斯塔克大厦,或者去神盾,管那些正义的英雄会不会揍他或者把他关起来,他要见到小蜘蛛,必须!马上!

 

因而当韦德站到那群被人民敬仰的英雄面前的时候,他的情绪狂躁而愤怒。

“小蜘蛛在哪?”

他没看见彼得在他们中间。

“你不该出现在这,死侍,我们并没有欢迎你。”史蒂文对于不速之客并不怎么友好,特别是在对方攻击了自己这边的基地后。

而韦德的反应是像个狂躁症病人一样吼过去。“我只是想知道他在哪!”他感觉很糟,非常糟,他的“蜘蛛感应”告诉他有些他不知道的事发生了。

当然死侍的糟糕表现让史蒂文很想一个盾牌砸过去——如果不是看在彼得的面上的话。幸而他们中间还有一个人的态度比较平和。

班纳及时的劝开几乎要打起来的美国队长和死侍,然后他很抱歉的转向后者。经过审讯室直播那事后,所有人都知道了死侍和蜘蛛侠的关系,尽管其中相当一部分人对此十分的不赞同。

“抱歉,神盾那边发回的消息说彼得去追击毒液,之后他就失去了联络。但别担心,我们正在想办法。”

“MOTHER FUCKER!你们居然让他一个人去追击毒液!SHIIIIIIIIIT!”韦德几乎想掏一挺机枪出来扫个痛快,毒液!那个之前在他面前想上了小蜘蛛的怪物!他简直不敢相信小蜘蛛居然单独的和对方打斗,用屁股想也知道那个怪物对他的男孩存着什么样的险恶用心。不不不不不,他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让彼得离开自己的视线,24小时都应该在一起,这样小蜘蛛才不会再一次的离开他。

“那你们现在在干什么,为什么还不去找他?!”

班纳感觉对面的白色眼罩似乎变得通红,让他觉得死侍在过度紧张。他有些替彼得高兴死侍看起来的确非常关心彼得,但也同时觉得死侍的样子不太正常。“彼得是个超级英雄,他是蜘蛛侠,能应付得来,而我们也不知道坐标,还需要一些时间——”

“FUCK!奥斯本那家伙的老巢?我有坐标。”


评论(11)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