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子

爱贱贱和小蜘蛛,爱他们cp,不拆可逆。
除了和贱贱,不吃其他任何虫攻,不吃除亲情向外的骨科,推荐到我首页可能取关,不要问我文里代入那只虫,特殊情况会注明,不注明一律漫画虫或者动画虫。

【spideypool】Live For The Night 33(重修)

重修了33,昨天写了今天自己读了一遍,惨不忍睹,各种逻辑问题,重新写了一边,认真了一些。忘了昨天的逗比吧_(:з」∠)_


ACT 33

 

神盾和复仇者很快就找到了死侍,这家伙在某种意义上还挺显眼的。他们把他带回去,想要问出奥斯本秘密基地的讯息,但死侍却装傻充愣,死活不肯老老实实的说话,让人实在很头疼。直到彼得进入审讯室时,死侍还在喋喋不休。

“哇哦哇哦哇哦,这么说是美国队长钢铁侠还是神盾局长邀请我的?你们该早点说嘛~我可超期待和伟大的复仇者并肩战斗哒~yes sir!士兵deadpool向您报道!你看这样怎么样?还有对待一个友好的绝对乐于站在你们这一边的可怜的我,能把我手脚上的铐子松松吗,我觉得它们快不能血液循环了。”

死侍被拷在特制的椅子上,一边扭动着一边朝眉头已经快揪成一团的史蒂文的吵吵嚷嚷,大有不把后者烦死决不罢休的架势,而在这之前,斯塔克和克林特早已落荒而逃,弗瑞和娜塔莎就根本没进来。复仇者只剩下一个史蒂文还在坚持,直到彼得进来。

“噢~又来一个,看看这是谁——”死侍对于又来一个听他废话的复仇者倒是挺开心的,他挣扎着扭过头,然后在看清红蓝色调后嘴里的废话戛然而止,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能让我和他单独谈谈吗?”彼得忍住不去看向韦德,让自己显得平静。

然而史蒂文感觉到了彼得和死侍之间那种微妙的气氛。他看看彼得,又看看死侍,有一段时间沉吟不语。

“cap!你之前同意的!”

史蒂文终于叹了口气,勉强同意了让他们单独相处,不过他在走出去之间,很是担忧的提醒彼得记得问死侍正事。

这几乎让彼得的耳根红了。他捂了捂自己发热的脸,很庆幸自己还带着面罩。

 

彼得走到韦德对面,低头看着对方的红黑面罩,而对方也抬头看着他的。两人对视着,谁也没有首先开口,安静得和两人平时的风格大相径庭。

最终先忍不住的是韦德,他无法忍受长时间不说点废话,那对他来说就跟呼吸一样必不可少,尽管不呼吸或者不说话他都不会死。“所以现在换你了对不?你们想从我这得到什么,是,我盯过那谁奥斯本的梢,现在他滚去了其他秘密的地方哥也不知道在哪,或许我知道,但你知道我的脑子有时候连上一秒的事情也想不起来,要不然你帮哥做个清醒套餐?”

彼得知道对方在不满,换了谁被拷着都别指望心情还能灿烂。“抱歉,韦德,这通常不是我们做事的风格,但是你的确,呃,让他们感到头疼。”

“我是个麻烦,对,我理解,我当然理解。我知道你们怎么看我,一个怪胎,不正常的疯子,那么有个问题,这儿有人喜欢deadpool吗?你知道答案,说出来,对,说出来,是NO,别客气,尽管说。”

彼得被韦德尖利的语气狠狠的刺了一下,心头有些疼痛。他明白克隆体的消失让韦德很消沉,可他真不愿意看到韦德自怨自艾的模样,宁愿对方还是之前那样没心没肺爱胡来的神经病。

“韦德,我不想跟你吵。”彼得按捺下酸涩感,“你知道的一些信息,那对我们很重要,我们需要它们,那可以帮到大忙——”

“为了哈利奥斯本?”

韦德突兀的插了一句,让彼得心头一跳。

“不,呃,那不算,”彼得不知道该怎么和韦德解释,在他说了那样的话之后,“虽然他是一方面的原因,但——”

“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我早知道,那小子一直跟在你后面转悠,我早该弄死他——”

“韦德!”彼得尖叫了一声,“你不能!他是我的朋友。”

韦德呵呵笑了两声,他的声音听起来是那样嘶哑难听,就像是痛苦的从喉咙里挤出来的那样。“所以最后你还是选了他,对吗?我知道,爱我的那个彼得已经不在了,他就像小美人鱼那样变成了空气中的泡沫,什么都没留下。而你,真正的彼得,早就不爱我了。我是个烂人,我是个人渣,我是个——怪物!我根本配不上你!”

他越说越大声,最后几乎是挣扎着吼叫,带着身下的椅子剧烈的摇晃。

彼得的心脏像被巨锤狠狠的敲打着,痛的几乎让他无法喘气。尽管他早有准备,韦德眼中的彼得帕克已经成了他的克隆体,但真的从对方口中听到时,依然让他无法承受。

“求求你别这么说,韦德。我真的只是当哈利是朋友,我不爱他,从来没有。”彼得几乎是梗咽着,“我和他……”他要怎么说韦德才会明白,并不只有克隆体才爱着对方,他也是、他明明也是一样的心情。

“我和他是一样的。”

“什么、什么一样的?”心脏不自信的跳动着,韦德忽然感到喉咙发紧。彼得说什么?他们是一样的?对自己也是吗?韦德不敢去想,他怕自己的期望又落空。

“我们是一模一样的,无论是记忆,还是情感,只不过他比我勇敢,而我是个胆小鬼。”彼得缓缓摘掉了面罩,露出彼得帕克的本来面貌。

韦德看到那张脸,属于彼得帕克的脸,曾经和他相爱的那张脸。而现在他最喜爱的那双雌鹿一样的褐色眼睛里盈着泪花。

硬壳一下子就溃散了。彼得说他们是一样的,那意思是也同样是爱着自己的吗?所以自己还没有被抛弃?还有机会?

他还没有完全的失去对方!

“彼得……”韦德感觉自己似乎重新活了过来,喜悦,然而依然胆怯,他不敢相信经历了那些之后彼得还会接纳他。仔细数数他干的那些糟心事吧,三年前一声不吭的抛下了对方,三年后才见面又强迫了对方。“你对我……不生气吗?”韦德小心翼翼的问,心脏七上八下。

彼得叹了口气,动手摘下韦德的面罩。

韦德有些惊慌,但彼得对着他的脸并没有表现出厌恶又让他安心了下来。

“我当然生气,为什么要那么对我?”

尽管彼得说着生气,但脸上却没有相应的表情。韦德傻傻的看着对方,嘴里的话就没过脑子。

“跟你上床那件事?因为我想那么干,你不知道你裹在紧身衣里的身体多性感多有魅力?”韦德得承认他对这事有点愧疚,但完全没有后悔,不仅仅是身体的欲望,那就是他灵魂深处的渴望。

“你是个混蛋。”

“我的确是,所以你还能接受我吗?”

彼得看着韦德现在的模样,他的脸毁得很厉害,只有那双蔚蓝色的眼睛还保持着原本的明亮。他曾经迷恋这双眼睛,而现在也依旧被它们深深的吸引。

“也许……我不知道,”彼得有些心疼的抚过那些伤疤,可怕的实验毁了韦德的皮肤只是表象,天知道韦德为此遭受了多大的痛苦。他忍不住问,“还疼吗?”

当然是疼的,从接受改造以来,韦德就被疼痛折磨得没一刻安宁过。但此刻他却只能感受到被彼得的指尖碰到的地方传来的酥麻触感。“如果你吻我,就不会疼。”

彼得俯下身贴近韦德,他吻了对方的眼睛,吻了鼻尖和脸颊,然后轻轻的咬住了有些发干的嘴唇。

他还喜欢我。原先那点胆小甚微的喜悦像烟花一样炸成了狂喜,韦德追逐上彼得已经露出些许退意的嘴唇,带着些凶狠的劲头咬住不放,然后撬开它们,缠上对方软滑的舌头。

他等这个吻像等了一个世纪那么久,而今天终于能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三年前你要离开?”彼得被吻得几乎软了下去,他人几乎已经趴在了韦德怀里,额头抵着对方的肩头微微喘息。

“那个多毛矮子没告诉你?我患了癌症——”

“罗根告诉过我,但我想听你自己说。”彼得站起来,用那双沾着湿气的眼睛执着的注视着韦德,“我要知道你怎么想的。”

韦德被他看得心底无比柔软,他真想现在马上立刻就能好好把人抱进怀里揉一揉。“我不愿意让你看见我凄惨的样子,当然我现在也没好多少。彼得,那时我以为自己死定了,我不想你同情怜悯我,也不想在临死之前听到你为我恸哭。”

“傻瓜!就为了这种原因!”两滴不争气的眼泪终于滑了下来,但听到韦德亲口说的理由又让彼得无比的高兴——对方真的不是抛弃了他,也真的是一直都爱着他的,“你知道你错得有多离谱!我那时都已经决定要原谅你做过的事了!”

韦德想起来他和彼得在一起的日子里似乎还执行过一个任务杀过几个人,原来彼得早就知道了,所以在医院的时候没来看自己。想必那时候彼得心里还在痛苦的挣扎,毕竟他是那样一个正直又善良的人,作为蜘蛛侠一直在守护着城市和人民,结果身边的爱人是个杀人凶手,那会让他有多么的难过。

然而彼得现在却说当时就准备原谅他了,韦德发现自己的确错的离谱。他爱的人是那么宽宏大量,即使全世界都讨厌他韦德威尔逊,彼得也会温柔的接纳他。也许他是真的配不上这个好男孩,可却也无法放手,一想到对方如果不属于自己,他就要发疯。

所以他还想要得寸进尺。

“那现在你能再一次原谅这个傻瓜吗?求求求求你,彼得,别放弃我这个傻瓜,pleeeaaase。”

彼得还能说什么呢,他早知道和好就会是这种结果。他爱的这个人是个混球疯子流氓,打不死也甩不脱,可他就是没办法放下对方。

“无赖。”

彼得低声骂了一句,尽管这只会让韦德喜笑颜开。他抬起头,忽然射了两道蛛丝封住监控摄像头。

“彼得?你这是?”韦德有些讶异彼得的举动,这是想要在这里干点儿童不宜的事吗?那倒是让他超兴奋的。但彼得只是拧断了他手脚上的铐子。“你要放我走?”

“你会走吗?”

彼得反问了韦德一句,后者疯狂的摇头。

“你在这,我哪儿也不去,就算外面有一座玉米卷山或者碧亚瑟也一样。”

“喔噢,那我的分量还真的挺重。”彼得笑了笑,配着睫毛上还挂着的水珠让韦德看得真是心驰神摇。“反正你也想不起来有用的信息,关着你也没用,我会和他们解释的。”

“噢!说到这个——”韦德拍了一下脑袋,似乎现在才恍然大悟,“我没告诉美国队长虽然我不知道奥斯本那些家伙跑哪去了,但上一次我从他那偷了这个。”他从屁股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是块芯片。

“里面是什么?”彼得有些兴奋的看着只有拇指大的芯片。

“谁知道呢。”韦德无所谓的耸耸肩,“但这玩意的防卫挺严的,我觉得应该可以用来卖钱,事实上我准备等铁罐头开口我就管他要一两个亿,结果这货才呆了三分钟就逃出去了。”

“然后你现在这是跟我要一两个亿?”彼得冲韦德眨了眨眼睛。

韦德顿时觉得自己脑袋上已经快开花了。“怎么会呢?给你当然是免费的——呃,不,我要收点其他的报酬。”他走过去搂住了彼得,顺势还摸了一把对方的屁股。“这值两亿,不,三亿!或者四亿!Oh,shit,给我钱山也不换。”

听说自己比钱山还要重要,彼得还真有那么一点开心。他把芯片放在桌上,然后拉过韦德的手。“走吧。”

“去哪?”韦德还有些傻愣愣的。

彼得的嘴角弯了弯。“不会被人打搅的地方,你知道有这样的地方吗?”

韦德的眼睛都亮了。“当然,我当然知道。”他几乎要把彼得抱起来转个圈,“我在纽约还有好几个藏身所,你知道我在拍电影时用过。”

“脏吗?”

“超级——脏。”

“shit!”

“我知道你不介意。”

 

彼得就这么跟着韦德跑了,这让复仇者的其他人总有做了一笔亏本买卖的感觉,尤其是斯塔克,他简直不敢相信就为了一两个亿,他们让小蜘蛛跟一个臭名昭著的雇佣兵跑了!

“至少他们留下了这个。”史蒂文拿起那枚芯片,丢给如丧考妣的斯塔克,“你在行。”

“啧,才一两亿的东西。”斯塔克郁闷的收起那枚芯片,他在考虑得给斯塔克大厦装一个死侍不得入内的程序。

这工作迫在眉睫!

 

 


评论(24)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