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子

爱贱贱和小蜘蛛,爱他们cp,不拆可逆。
除了和贱贱,不吃其他任何虫攻,不吃除亲情向外的骨科,推荐到我首页可能取关,不要问我文里代入那只虫,特殊情况会注明,不注明一律漫画虫或者动画虫。

【spideypool】Live For The Night ACT 13 韦德的终局

ACT 13 韦德的终局

 

‘癌细胞已经扩散,肝肺前列腺还有大脑。’

‘很遗憾但不得不告知你,你的生命最多还有三个月。’

 

韦德听到了一个幽默的笑话,他本人当然爱说笑话,但这个是他听过最好笑的。它是这样的:有个人他中了枪被送进医院,过了三个月因为癌症死了。

这是你来自世界的恶意?

原本他在获救的那刹那,是真心的觉得老天大发慈悲给了他第二次机会,而现在他只想说草他娘的老天,给了第二次机会只是为了更好的嘲讽。他的生命被判了死刑,他的恋情也被判了死刑,现在他还有什么?

对了,还有长满癌细胞的肝肺前列腺和大脑,离开它们他也能活不是?

韦德不是没有想过去找彼得,让这个可爱的男孩陪伴自己渡过最后的时光。但这个念头才刚起来就被他像垃圾一样扔了。开玩笑,让对方看到自己越来越不堪的身体?骨瘦如柴头发掉光?然后让彼得抱着自己用充满怜悯的语气说韦德别怕我一直在你身边?最后自己痛苦又安详的死在对方怀里?这是什么狗屁韩剧情节,他光是想一想就要呕吐。他的自尊心可不容许他在喜欢的人面前活得像狗。

所以他甚至根本没考虑过告诉彼得实情。一个浪子,本来就不应该有所牵绊,他所适合的只是独自找个角落静待死亡的来临,那才是最适合一个迥然一身的佣兵的终局。

现在韦德只想去疯狂的嗨一下,他的癌细胞——之前并不存在的癌细胞忽然就像被激活了一样,无时无刻都在喧嚣着,闹得他头疼胸疼,对了还有下面也疼,他得搞些玩意儿来麻痹一下,酒精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大麻,或者海洛因。没错就是这些糟糕透顶的玩意儿,世界上每天都有成千上万人死于这些该死的东西,但对韦德来说,那根本不是问题——反正他要嗝屁了,谁还在乎禁毒令。

于是接下去的日子他过得随心所欲,有时泡在酒吧有时泡在红灯区,只是没有离开纽约。这地方还是对他有着引力,或许是因为他潜意识里还留有一丝他自己并不承认的期待——留在这个城市,在茫茫人群里偶然遇见他还能道个别。

 

这种日子一直持续到他收到一份邀请。他见到一个人,自称是受到某个大人物的指派,邀请韦德参加一项实验。

“不想尝试一下?你的病情很严重,而我们能治好它,并且让你变得更好。”

韦德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到的消息,也许是之前有人来找他做任务时他破口大骂,也许是他的医疗记录让人翻过了,这种消息在业界要不了多久就会承认公开的秘密。

“听起来很赞,疯狂的人体实验,哇哦——我想知道你们的组织是不是叫保护伞。”韦德曾经听说过不少这样的例子,这个世界上总也不缺少把自己和他人变成怪物的疯子科学家——不然你以为满大街的超能力者是从哪来的,只不过他从没想到这事会有一天发生在自己身上。在得癌症之前,他可从没兴趣让自己的皮肤变绿或者长出尾巴。

那人对韦德的笑话并不感冒,他看上去根本没有和韦德多说上两句的意愿。“接不接受在你,但这世上只有我们能让你活下去。”

接受一项疯狂的实验活下去还是三个月后烂在没人的角落,这个选择题看起来似乎太容易了。韦德抬头看了看天空,正巧看到远处的高楼间有个挺熟悉的身影在活动。

“运气好的话,我能成为跟那家伙一样的超能力者?”

“更好。”

韦德咧嘴笑了笑。

“成交。”

 

远处,彼得的直觉被拨动了一下,他感觉韦德离他很近。他这些天一直在寻找韦德,跃过一个又一个的街区,每一寸地方都找过,他努力着,但命运之神并没有给他足够的眷顾。而此刻他终于有种强烈的预感,他好像快要找到对方了。

彼得用最快的速度赶过去,那个刚刚让他的直觉叮一下的地方,但——

他的直觉错了,这里除了一个醉醺醺的流浪汉没有任何人在。

彼得失望极了,经过这么多天失败的努力,他终于不得不承认,韦德已经不在这个城市。他走了,因为自己的冷漠,因为自己的残忍。

“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男孩失魂落魄的对着自己再也见不到的恋人述说着悔意,脸上的面罩渐渐变得湿润。

 

两周后,在彼得所不知道的地方,韦德接受了一项名为WEAPON X的实验。

现在还没有人知道,这将成为影响他们人生的最重要的一件事。

 

 

来自某位主角的留言:

‘哈罗哈~还没有轮到我出场吗,写这玩意儿的家伙滚出来哥和你谈谈人生,当然是用枪,你他妈难道还指望老子温柔的用刀捅爆你的菊花?呃呃呃呃呃呃——我真恶心,不,你真恶心,不不,还是我真恶心,他妈的都闭嘴!老子要出场!要华丽的登场!你们这些杂碎都给我等着,洗白白你们的屁股~耶~我要把这篇小说撕了,只有这句不是笑话。’


来自作者的留言:

由于受到了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位男主角的威胁,作者不得不改变自己的初衷,从下一章起,这篇小说风格将会有极大的跳跃,它会充满了滑稽、恶心(划掉)、恶趣味还有冗长无比的废话。我要剁手!(划掉)

评论(14)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