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子

爱贱贱和小蜘蛛,爱他们cp,不拆可逆。
除了和贱贱,不吃其他任何虫攻,不吃除亲情向外的骨科,推荐到我首页可能取关,不要问我文里代入那只虫,特殊情况会注明,不注明一律漫画虫或者动画虫。

tag的事忍不住也说两句吧。
前段时间就有一次不愉快,今天又是一场。
很多人可能觉得在网上可能随意发泄,不用顾及别人的感受,随心所欲就好,我想骂人就骂人,想吐脏就吐脏。可是这样做了真的能让自己心情愉快吗,也许一时间的确感觉的快意了,但那不扭曲吗?不要把精力浪费在这种事上。
我不想对别人多说什么,也不会说我比你们大多数人都要年长所以要听我的劝。
做些让自己快乐的事,做些让别人快乐的事。比什么都好。

所以,小天使们,想吃肉吗,嘿嘿,等我码贱贱总裁虫的伪三角车来吃哟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