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子

爱贱贱和小蜘蛛,爱他们cp,不拆可逆。
除了和贱贱,不吃其他任何虫攻,不吃除亲情向外的骨科,推荐到我首页可能取关,不要问我文里代入那只虫,特殊情况会注明,不注明一律漫画虫或者动画虫。

【spideypool】某天旺达临睡前看了ABO小说 3

Part 3

Omega?那是什么鬼?

Peter不太明白,但直觉告诉他绝对不是什么好事!也许会比他变成小猪那次被猎人追捕还要糟糕!不行不行,他得回斯塔克大厦,就算被所有人嘲笑他也得回去,至少在那儿自己会安全些,不至于被一群疯了的人追逐。

但Deadpool却没这种打算,他抱着Peter压根没放他下来的意思——顺便手还在乱摸。“甜心小蜘蛛,咱们没时间杵在这聊天。要不了多久其他alpha都会闻到味道涌过来,哥可不想和他们分享你哟~”

等等!Alpha又是什么!分享?Deadpool用了分享这词?分享什么?他吗?把他砍成小块一人抱着一块啃?Peter更惊恐了,拼命挣扎着想从对方怀里下来。

“NONONONONONO,你不能这么对我!我要回复仇者基地,你放我回去——哇啊!”Peter一阵头晕目眩,Deadpool把他翻了个个儿头朝下扛到了肩上,顺手还拍了记向上翘着的屁股。

“夹紧点儿啊宝贝,你屁股里的水都快浸透人家的衣服了~虽然我不介意,但这味道可是会让人发疯的~”

Peter脸都红了,下意识的并拢了大腿,但很快就察觉到这是deadpool在戏弄他。他倒挂在对方肩上,费了老大力气才给这个无耻的佣兵对准脑袋来了一脚。

“你到底想干什么?别发神经,不然我一定揍扁你!”

“别那么凶嘛,不过话说小蜘蛛你现在还有力气揍我?这里不难受?”Deadpool捉住那两条不安分的腿,把它们箍在手里,然后不怀好意的戳了戳Peter的屁股中间。那让Peter啊的一声叫了出来,腰和大腿抖得不像话。“你看你明明都受不了~乖乖听话,哥这就带你去解决一下~”

“解、解决什么?你要带我去哪?”Peter更难受了,刚才那一脚已经花光了仅剩的力气,现在他浑身软得像没骨头。

“当然是安全的地方啦,没人找得到咱们的地方,然后哥再跟你慢慢解释。Shit!那只大爬虫追上来了,小宝贝儿你的魅力真让人hold不住啊~”

Peter眼前的景色飞快的倒退,他知道这是Deadpool扛着自己在飞奔。倒挂的姿势让他非常难受,再加上对方身上的味道,Peter觉得他想吐。

上帝耶稣基督,Peter悲观的觉得他快完蛋了。

 

Deadpool带着Peter跑掉之后,复仇者们终于通过大街小巷的监控摄像头找到了Peter被蜥蜴博士袭击的地方。

“十分钟前他还在这,shit,我们来晚了一步,jarvis,能查出来之后他往哪去了吗?”

‘抱歉,先生。后面他进入了街道摄像头的盲区,需要调用卫星摄像才能找到他,还需要一些时间。’

“很好,我们又把他丢了。不过现在到底能不能确认Peter异变成哪种性别了?”

身为beta的stark对信息素不太敏感,但队伍中自然有其他人能感知到。Steve嗅了几下空气中残留的气味后,眉头越来越紧。

“很遗憾,Peter应该是个omega。”

“而且味道还甜得要命。”logan补充道,不仅是个omega,还是个信息素足以让人疯狂的omega,就连一点残余的香味都足够引发人的骚动。

“OMG!”Stark成了一个钢铁尖叫者,“他会被那些强奸魔盯上的!”

“谁他妈是强奸魔!”Logan朝Stark咆哮着亮出钢爪,又不是他自己想变alpha的!对omega气味有冲动也不是他的错!

“都闭嘴!”不愧是成为alpha后领袖气质超群的美国队长,他呵斥了一声就让差一点快动手的两人安静下来。“tony,看看卫星摄像这里之后发生的事。”

“为什么我非得听你的指派,复仇者你才是头儿?”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Stark通过jarvis查看了摄像,然后在一下秒惊恐的大叫起来。

“Fuck!Fuck!Fuck!他被Deadpool绑架了!”

“Deadpool?红黑色紧身衣的那个?总跟在小蜘蛛屁股后面那个变态?!”这回连clint都惊慌起来,“OMG,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小蜘蛛会被强上的!还会被标记!然后怀孕!然后生变态的孩子!”

“clint你ABO小说看得不少……”

“就看了wanda看完的几篇……”

“但总而言之,小蜘蛛糟糕了啊啊啊啊!”

“冷静!复仇者们!冷静!可能事情没有发展到那么丧心病狂的程度。”Steve大喊着竭力安抚大家的情绪,他感觉眼前的几个人从早上一睁眼发现异变后紧绷的神经已经彻底崩断了。这群被变了性——这么说没错吧,的复仇者从某种程度上都开始歇斯底里。

“怎么冷静!你想想,如果你有个孩子,他现在可能正在被个流氓强奸,还会怀上孩子!哦我可怜的Peter。”发现自己和Pepper性别倒错的Stark已经彻底崩溃了,完全的入了戏,他看起来就像个痛失爱子的daddy。

Steve当然不可能有这种联想,开什么玩笑,Peter,aka.spiderman,他是个超级英雄!虽然只有十六岁——wait!十六岁!!Steve一秒变成了美国尖叫者。

“Deadpool这是犯罪!严重的犯罪!!!必须马上逮捕他!”Steve怒气冲冲的发号施令,令他欣慰的是,在这事上总算没一个人持反对意见。

“Logan,上!”

“老子不是狼犬!”

 

此时的Peter正躺在Deadpool某个安全屋的床上,而Deadpool手撑在他身体两侧包围着他。

“你不跟我解释一下究竟这是怎么回事?”Peter不自在的缩起身体,Deadpool的姿势实在太暧昧了!

“解释?嗯哼~基本上就是你们那的wanda姐姐忽然异想天开让全世界的人都变成了ABO设定,具体你可以看看这个。”deadpool从屁股上不知哪个口袋掏了块平板,刷刷几下调出个页面给Peter看。

ABO设定:世界分六种性别,男女以及alpha、beta、omega,alpha是领导者,可以标记omega……omega是最弱势的群体,生育率高,有强烈的发情期……

Peter越往下看脸色越惨白,他最坏的预感实现了。

“你说、我、我、我是omega?”

“宾果~”

“那么你……”Peter惊恐的瞪大了眼睛。

呛人的信息素√

会被omega吸引√

Omega会不由自主的浑身发软想要服从√

GODGODGODGODGODGOD!

Deadpool是alpha!!!!


评论(46)

热度(11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