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子

爱贱贱和小蜘蛛,爱他们cp,不拆可逆。
除了和贱贱,不吃其他任何虫攻,不吃除亲情向外的骨科,推荐到我首页可能取关,不要问我文里代入那只虫,特殊情况会注明,不注明一律漫画虫或者动画虫。

【spideypool】某天旺达临睡前看了ABO小说 2

Part 2

 

在复联成员们都在努力寻找Peter的时候,Peter在夺命狂奔。

不知道为什么,他一出现在街道上,就有不少人冲着他飞扑。开始他以为是spiderman的狂热粉丝,还准备摆个pose满足一下对方的合影需求。但直到那些人拥过来争相想要摸他并为了摸他的优先权而大打出手时,Peter终于发现这事变得诡异了。虽然这么形容让人很别扭,但Peter不得不承认,他似乎成了谁都想啃上一口的性感大美妞,瞧瞧那狂热劲儿,搞不好还让人以为来了玛丽莲梦露呢。

“这太奇怪了。”Peter手足并用的爬上高墙,勉强摆脱了那些追求者。“我今天出门没看黄历?还是忽然生化危机,这些人都成了丧尸想吃点新鲜肉?说真的他们身上的味道可真冲,那究竟是什么味道,logan身上都比这好闻多了。”刚才被人包围时,Peter都快被熏晕了,手脚发软腰腿也在发抖,更糟的是,闻到那些味道后,他屁股里的水似乎也流得更欢。

这不对劲!哪里有问题!

Peter脑子里飞快的掠过那些他熟知的生物知识,但可怜的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已经变成omega,而更加悲催的是,他也不知道那些古怪的身体反应完全是因为他进入了热潮期!现在任何一个闻到他味道的alpha都会疯狂的不顾一切的来追逐他!

如果Peter知道这一切,他一定会吓得结个丝茧把自己藏在里面,但幸好现在他不知道,所以他就这么无知无觉的飞奔过街道,并肆意的散发着对广大alpha来说致命的香甜信息素,造成一场让人非常没眼看的悲剧。

然而还远不止如此,在Peter在荡过了半个城市,躲避了无数场追逐后,按响Connors家的门铃后,另一场悲剧正等着他。

“博士,你在家太好了,我有些不对劲——博、博士?”

但Connors在开门后就楞住了,然后脸上开始了让人毛骨悚然的变化。

“吼吼——!”

“哇啊啊啊啊——!为什么没有刺激博士也会变蜥蜴啊!这不科学!”

前一秒看起来很正常的博士在看到Peter的下一面就吼吼吼的变身成了蜥蜴博士,因此Peter还没来得及说出来意就不得不再次逃命——他发誓蜥蜴博士的眼神和之前想要扑倒他的人一模一样,还有气味也是!

“啊啊啊——!我猜他不是想干掉我而是想吃掉我!”彼得尖叫着躲避攻击,他被蜥蜴的舌头舔了好几下,制服上都沾满了黏糊糊的爬虫类口水——这太恶心了!Peter宁可被对方的爪子抓上几道血痕也好过被舔得湿乎乎。“谁告诉我为什么蜥蜴也会变成我的终极粉丝!啊啊——别过来!”

Peter爬上旁边的一座高楼,但蜥蜴博士不依不饶的跟了上来,长长的舌头不时扫过他的脚底心,让Peter一阵阵的恶心发麻。然后他又闻到那种冲鼻的味道,比之前更浓烈,熏得他手脚发软几乎抓不住墙壁。

究竟这是怎么回事,Peter都快哭了,他从来就没有遇到过这种险境。一边是身体极其不适,一边是博士变成蜥蜴发狂的追逐,而他的蜘蛛感应疯狂的提醒,绝对不能被追上,不然他绝对会很惨,想象不到的惨。

要是现在有个人来帮帮他,spidey会一辈子感谢他!Peter在心里发誓,如果真有那么一个人,他一定满足对方的任何愿望!Shit!救命!他快要支持不住了!他的手脚已经没力的开始打滑,眼看着就要掉下去落尽蜥蜴那张大嘴——NONONONONONO,那一定臭死了!千万别!

但Peter还是脚下一软掉了下去,正当他叫得像个小姑娘的时候,忽然斜刺里飞出一记凌空踢正踹在那颗蜥蜴脑袋上,让爬虫博士嗷嗷嗷的飞了出去。

“哈尼~你叫我吗~”

NONONONONONO——!谁都好,不要是他!Peter在半空中扭动着想要偏离现在下落的方向,但可惜这在物理上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仍是很精准的落到了某个雇佣兵的怀里。

“喔哦哦~又一个热情的拥抱,有这么想我吗甜心小宝贝儿~”

“deadpool!”Peter尖叫着想从对方怀里挣出来,他感觉到了,Deadpool还在摸他的屁股!“放我下来!”

“但我的手黏住了,你屁股上黏糊糊的东西把我的手黏住了。”deadpool无辜的跟Peter强调,然而他的手明明在揉来揉去,摸得Peter一阵阵心慌。

“少胡说八道!”Peter拼命推搡着Deadpool的胸口,但,该死!他感觉自己更加无力了,Deadpool身上也有那种该死的呛人味道,甚至比其他人还要强烈,让他浑身都在发软,只想被好好的抚摸——Wait!WaitWaitWaitWaitWait!他刚在想什么?!被抚摸?!What the fuck!为什么他会想这种事!

Peter更惊恐了,他忽然有种人生快要万劫不复的预感,而且绝对还跟deadpool有关。“放我下来!你放手!”

“才不要呢~小蜘蛛你身上甜甜的真好闻,让人家再抱一会嘛~你不知道你现在香甜得像刚出炉撒着糖霜的松饼,好想让人吃一口~”Deadpool凑近Peter的脖颈,深深的吸了一口,笑得眼罩上的眼睛都弯了。

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Peter快被那股浓烈的气味逼疯了,他的膝盖都在发抖,说真的要是Deadpool现在真的把他放下的话,他都怀疑自己站都站不住。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一切都偏移了正常的轨道走向疯狂,到现在连一个合理的解释都找不到。

Peter咬着嘴唇,他现在越来越不对劲了,身体里像有一把火在烧,而屁股里的水也越来越多,更可怕的是和deadpool身体接触的部分,布料和皮肤之间的摩擦竟然像过电一样,让他一阵一阵的发抖。

这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他看着deadpool笑得贼贼的模样,忽然意识到对方肯定知道原因!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我会这样!”

“哎呀小宝贝儿不知道吗?”Deadpool整张面罩都变成了一个笑脸,“你们那位wanda姐姐又改变世界咯,现在你是个omega哟~”

Omega?那是什么鬼?

 


评论(27)

热度(10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