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子

爱贱贱和小蜘蛛,爱他们cp,不拆可逆。
除了和贱贱,不吃其他任何虫攻,不吃除亲情向外的骨科,推荐到我首页可能取关,不要问我文里代入那只虫,特殊情况会注明,不注明一律漫画虫或者动画虫。

【spideypool】第一千零一个死侍

把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坑翻出来填完了。

隔得太久,画风割裂了_(:з」∠)_小伙伴们请别介意。

啊~良心好过了很多呢。



 

       彼得迷迷糊糊的从美梦中睡醒,微微打了个呵欠,昨晚又是不眠的一宿。本来还以为要找个屋顶随便打盹,还好托尼为他提供了个临时休息所,才能在柔软的床上补个眠。。

     “早上好,帕克先生。”

  贾维斯是个称职的管家,彼得相当喜欢这个人工智能。“早上好,贾维斯。有什么事吗?”

     “请你到监控室一趟,斯塔克大厦外面出现了些状况。”

  电子合成的声音再接近人类,也不可能表现出焦虑或者紧张的情绪,所以彼得听完贾维斯的汇报也并没有太过惊讶,毕竟事件这两个字对超级英雄们来说,那就是家常便饭。

  但是等到他穿好制服,以对别人来说不太常规的惯例姿势出现在监控室屏幕前的时候,他才认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OMG,我一定是做了噩梦还没清醒。”彼得从天花板上下来,凑得离大屏幕更近了些。斯塔克大厦外面发生的事与其说是严重,不如是说超级麻烦,而且还是麻烦乘以,呃,让他数数……

     “已经增加到了一千了。”史蒂夫朝彼得试图去数的行为摇了摇头,显然对这些麻烦也有些束手无策,然后他对着另一边的屏幕,“托尼,请给大家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

  屏幕里的托尼正焦头烂额的调试仪器,听见史蒂夫的问话显得有些不耐烦:“别打扰我,我马上就能关掉那玩意儿了。”

     “你最好快点,再增加下去,那些家伙绝对能拆平你的大厦。”巴顿大概是这些人中显得最轻松的一个,外面那些麻烦对他来说似乎无关痛痒。

     “我知道!”屏幕那边的托尼似乎是骂了句该死,然后和布鲁斯两个人以更加专注的精神应付眼前的仪器。

  终于过了像是半个世纪那么长的五分钟,托尼那边总算是传来了一声。“搞定它了!传送已经停止,我们马上回来。”

  但是这远远不算已经解决了吧。彼得盯着大厦外面密密麻麻的红黑影子,微弱的呻吟了一声。

     “呃,现在有谁能跟我解释一下在我睡觉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个死侍?”

  事情该从哪里开始说起呢。托尼和布鲁斯已经回到监控室,他们对视了一眼,最终还是决定由口才更好一点的托尼来说。

     “我和布鲁斯合作的一个试验品被死侍偷走了。那是我们研究了一些仙宫的能量转移器具后尝试做的一个小玩意。”托尔这时候插了一句他从来没有允许斯塔克使用仙宫的东西,但托尼并不在意托尔的态度,他继续说着,“通过能量的对冲,可以使任何物体分解为量子化,再通过blablabla,然后blablabla重组,最后空间跨越就成了可能…………我说你们有在听吗?”

  化身为技术宅的托尼显然没留意到除了同为科学家的布鲁斯以外,所有人都开始对他那些冗长的枯燥的听不懂的理论开始昏昏欲睡。

     “托尼,说点大家能听懂的语言。”史蒂夫很委婉的表达了请托尼说人话的要求。

  托尼摊了摊手,果然以这些人的智慧还是无法理解他的技术有多碉堡,但他还是耐着心重新解释了一遍:“简单来说,就是死侍那货偷走了一个传送机,并且从无数个宇宙中找来了他在平行世界中的兄弟们。”

     “谢谢你托尼。我想大家已经了解了,那么你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应付这一千个死侍?”史蒂夫很多时候还是觉得钢铁侠这个人多少存在着一点欠扁的特质。

     “是一千零一个,Sir。在关掉仪器前又增加了一个。”贾维斯好心提醒了史蒂夫一句。

  这个问题难倒了包括托尼在内的所有人,正如大家都知道的,死侍虽然不是那些坏到了骨子里的恶棍,但打不死的能力加上无时无刻不在制造噪音和麻烦的性格让每个人都烦透了。

  监控室里沉寂了足足有十分钟,然后托尼才开口:“我可以试着打开一个反向传送,需要布鲁斯给我搭把手。在这之前,你们得稳住那一千零一死侍。”

     “我绝对不参加!”一听到要跟天下最烦人最嘴贱的死侍打交道,巴顿第一个不愿意,再说他的箭又钉不死死侍,根本没什么用处。

  娜塔莎思考了十五秒,表示她无能为力。当然,潜台词是她不想被一千个死侍骚扰。

  托尔倒是乐意,但托尼和史蒂夫都认为让方圆一公里内遭受雷击并不是个好主意。

  最后大家的目光齐刷刷的投到彼得身上。

     “嘿!这算怎么回事?!你们难道认为我有能力应付得了一千个死侍?”彼得跳到天花板上,决定一有风吹草动就逃跑。一千个!再加一个!开什么玩笑,平时只有一个都能让他拼命逃跑到想哭。

     “死侍喜欢你。”不开口则已,一出口就惊人的布鲁斯很淡定,“你去和他们谈谈,应该能稳住他们。”

  令彼得绝望的是史蒂夫居然也点了点头,他们这是要把自己当成饵食喂出去的节奏吗?!他不认为自己落到死侍们手里还能逃得出来。

     “我不赞同。”在一片为了和平孩子你就去吧的声音中,娜塔莎却站到了彼得这一边。“小蜘蛛会被吃得一点都不剩的,一千零一个怎么说也太多了。”娜塔莎的目光让彼得似乎感受到一点慈爱的同时又有点诡异。“恋爱还是一对一的好,我不喜欢NP。”

     “等等!我跟死侍并没有——”彼得觉得娜塔莎一定是误会了什么,虽然的确死侍常常追着自己不放,但彼得认为那只是那个疯癫雇佣兵的取乐方式之一。

  但是他的辩解很快就显得苍白无力。监控屏幕上忽然出现死侍笑眯眯的——天知道为什么面罩也会有这种表情,放大的脸,显然他找到了摄像头。

     ‘Hello~都在吗?小蜘蛛也在吗?嗨~Honey,我来做客了哟,能开个门吗。最近没见到小蜘蛛,人家很寂寞呢。因为小蜘蛛一直不愿意跟我回家,只好上门拜访。啊对了对了,大伙儿都在的话,我们能谈一谈让我和小蜘蛛结婚的事吗?无论是我嫁给他还是他嫁给我都没有问题……”

  史蒂夫沉默的听死侍絮絮叨叨了半天,回头问其他人:“结婚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这点已经不用确认了吧。所有人都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但还没想好该怎么回答队长,就发现托尼已经手疾眼快的按了一个键,屏幕上的死侍顿时被墙面凸出来的防御武器轰了个正脸。

     “想也别想!彼得不会和你结婚!永远!”托尼对着屏幕怒气冲冲。

     “呃,Thanks,Dad……”

 

 

  彼得躲进了托尼的实验室,即使巴顿嘲笑了他是个胆小鬼。

     “我敢说克林特一定打算把我绑在他箭上射出去!他就是想看热闹!”彼得脑里冒出一副迷你版的自己被箭钉着领子挂在墙上而下面无数个死侍正等着他掉下去的画面,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

  温和的布鲁斯沉默的拍了拍小虫的肩膀,可怜的孩子,交往的对象是死侍这种事对谁来说都是压力巨大。

     “贾维斯,汇报一下大厦外面的情况。”托尼一边控制机械臂组装起仪器一边询问他的超级管家。这次他又允许了彼得进入他的实验室,虽然这只小虫曾经给他造成过巨大的破坏,但——好吧,托尼有点承认他对这孩子过于纵容了。

     “防御系统启动100%,不过我必须说,Sir,武器填充速度跟不上对方的自愈能力,外围被攻破将在一个小时之内。”

  听完贾维斯的汇报,托尼拍了下手。“情况坏透了,先生们。一个小时,我们必须把该死的反向通道打开——我不是叫你彼得,什么都别动乖乖呆着。”

     “嘿!我难道不是科学组的成员之一吗?!”彼得觉得有点受伤,作为一个技术宅他是多喜欢这些精密的实验器材。“托尼~~”彼得拉长了声音,“这对我不公平。至少我能打打下手,让我参加让我参加,你不是夸过我聪明吗,我能干好,真的真的真的!”

  托尼觉得如果真的命令彼得什么都不做,他更有可能会被不停的唠叨给烦死。况且,他一向对彼得的撒娇没什么抗力,正如大家玩笑中所说的,有时候他真的像是个家长,还是溺爱孩子的那种。“好吧,不过你必须听我的,别自己乱来……”

     “I Love You!Pops!”

  于是托尼还能说什么呢。“我也爱你,但喷气背包还是没门。”被年轻人的活力传染,托尼也开起了玩笑。

     “咳咳,伙计们。抱歉打扰你们一下”布鲁斯咳嗽了两声,“但我们是不是应该立刻开始工作了。”

  组装仪器、模拟调试,最后托尼找出另一块从仙宫偷带出来的充满神奇魔力的石头,它将作为整个的核心。“等会放上去。”他把石头交给了彼得。

     “Wow,可怜的托尔,我觉得托尼你总有一天会把仙宫给搬空,呃也许不对,在你之前洛基动作会更快。”

     “资源用在科学的进步上才符合文明发展的方向。”托尼转过身,重新检查大量的方程式,接着他微微皱起了眉头,“布鲁斯,能再重新演算一遍吗,这个公式还有不对的地方。彼得,先别——”

     “好消息!”通话屏幕忽然亮起,巴顿的声音不合时宜的插了进来,“哈哈哈,小虫子,你男朋友们简直屌爆了。他们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拆迁队!托尼你不打算雇佣他们成立一个工程公司吗?”

     “那不是我男朋友!”彼得大声反驳,怎么人们都忘了他其实还有个很要好的女孩MJ,虽然他们最近似乎没怎么见面。但更重要的是,他认为死侍也并不爱他。

     “行了行了,我就是通知你们一下,死侍们已经快拆掉外墙了。神盾正在赶过来,不过没那么快。你们的玩具完成了没有?”

     “真是太谢谢你了,克.林.特。这边一切顺利。”彼得顺手将石头放了下去,充满魔法能量的石头开始闪亮,“就像你看到的,我们已经基本完成了……呃,托尼,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托尼难以置信的扶着额头,他就知道,熊孩子是不可靠的。“我让你先别放下去,计算还有点偏差。”

     “那……现在拿下来还来得及……”彼得看着光芒越来越盛,明白自己又坏事了,“……吗……”

  终于,一个成型的通道在实验室里完全打开,正在几个人开始紧张会不会继续冒出死侍标志的红黑身影的时候,一个小巧的身形跳了出来。

     “Wow!!我居然直接从卧室一步迈进了托尼的实验室,太酷了!”来者似乎还有点摸不清情况,他眼睛只盯在那些看起来很高端的科技产物上,“嘿!这次可不是我故意要进来的,托尼应该不会生气吧。……嗯?”然后那人终于注意到了他嘴上的托尼正吃惊的看着他,“托尼?原来你在!”接着他又顺着托尼往边上看,有布鲁斯,还有彼得……

     “啊!!!!!!”彼得和他同时尖叫了一声。

     “还有一个我!Oops!”x2

  同样的红蓝配色,同样的蛛网纹路,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又同时开口。

     “你是我还是我是你?”x2

  这简直就是二重奏,托尼和布鲁斯面面相觑的看着两个蜘蛛侠,几乎一模一样的装束,唯一不同的是新来的似乎稍微高了一点。

     “彼得?”托尼犹豫的询问。

     “叫我吗?”x2

  现在托尼有点回过神发生什么事了,他们的实验没有成功开启反向通道,反而又一次接通了平行世界,而这次的定位信息,是最后一个触摸到石头的彼得。

  事情变得更加麻烦了。

 

  在所有的成员中,蜘蛛侠无疑是最能和其他人友好相处的一个,即使对象是他自己,或者说,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另一个自己更能和他产生共鸣。虽然有微妙的区别,但他们大体上是一样的,能力、性格,还有话唠。

     “这么说这里不是我所在宇宙?托尼不是我认识的托尼,布鲁斯也不是我认识的布鲁斯。还有一个我自己!这样的经历太奇妙了,就像掉进了兔子洞。”另一个彼得看起来有些兴奋,跟这边的彼得一样,对科学产生的奇迹总是无法抗拒,“不过我应该还能回去吧,虽然来这边我很高兴,但是梅婶会担心。”

  他说得很快,以至于闭上嘴的时候另外两人都分不清刚刚的声音是从哪个发出的。好在自己这边的彼得立刻接过了话茬。

     “不用担心,托尼一定会有办法,他是天才,绝对能弄好这个。虽然他刚刚失败了一次,但我们得对他有信心。”

     “小鬼们,我就在这!”被夸奖为天才托尼当然高兴,但说实话他的压力也很大,外面还有1001个死侍,这里又多了一个蜘蛛侠。特别是两只小蜘蛛凑到一起就开始说相声,让他觉得头更疼。“我们得先关掉机器。”如果和死侍那时的机制一样的话,他的大厦马上就会布满蜘蛛。

     “托尼。”他们都忘了通讯器一直开着,从那边传过来史蒂夫的声音,“出了什么事?我好像听到两个彼得的声音。”

     “Hi~Cap。”那个世界的彼得凑到屏幕前,朝史蒂夫打了个招呼。“我是——”他停下来挠了挠脑门,然后想到了,“我是二号彼得,很高兴见到你。哇哦,还有克林特和娜塔莎,你们怎么了,我很少看到大家聚得这么齐。不要告诉我你们的世界发生了危机。”

     “呃,也许的确能称得上危机。”彼得过来搂住他兄弟的肩膀,带着他的头转向另一块屏幕,“你看,我们的麻烦大了。”

  那块显示外部状况的屏幕里无数个红黑身影正拆卸着斯塔克防御系统。

     “哦见鬼!!”二号彼得发出一声惊叹,然后他干了和彼得最初一样的蠢事,开始数那究竟有几个,“……50、51……嘿!我认识这一个!”他指着正被贾维斯操控着武器打穿了胸的一个死侍,“见鬼见鬼见鬼,这个笨蛋傻冒呆瓜,我说怎么从昨晚上就不见他人了。”

     “你那个世界的死侍?”彼得认真观察着屏幕上每一个死侍,他们的确看起来有些不一样的地方,不过要区分起来也并不容易。

     “是的,就是那个蠢货!”二号彼得看上去有点摩拳擦掌,“应该把他们都揍上一顿。”

  同意!点赞!彼得又跟他自己达成了共鸣。

     “打断你们一下。”而那边托尼已经和史蒂夫沟通完毕,朝趴在屏幕前的两只小蜘蛛招了招手,然后仔细分辨了一下,朝着稍微高了一点点的那个说话,“孩子,抱歉把你卷了进来,我们有方法送你回去,但是需要花一点时间。”

     “这没什么。”二号彼得对这场事故并没有感到生气,反而有些高兴能看到另一个世界的同伴。“这种体验还挺愉快的。”他摸了摸后脑,说实话,托尼这么郑重的跟他道歉还真让他有点不好意思。“托——”他还想说点什么,不过马上就又惊讶的叫出了声。

  和他一起发出声音的还有另外两个小蜘蛛。没错,是另外的两个。

  还没来得关上的通道中跳出了第三个蜘蛛侠。

     “哦我的老天!我有三个!”新来的小蜘蛛看起来年纪更大些,不过从声音和动作来判断,也大不了多少,最多不过二十多岁。

  原来的小蜘蛛们对视了一眼,同时抬起了手指指向他。

     “三号!”x2

  很好,双人相声变成了群口相声。托尼很焦虑,他的演算居然出现了第二次错误。他看了看仍然很淡定的开始重新推导公式的布鲁斯,然后扑在屏幕前接受史蒂夫的安慰。

     “这比传送过来其他人要好多了,尤其比外面那些要可爱太多了。”史蒂夫想象了一下有三个小蜘蛛围着他的情形,微笑了一下,“托尼,其实我有个主意。死侍可以组成死侍军团,我们也可以组织蜘蛛侠军团,别忘了逮捕罪犯是他们的拿手活。”

     “你是说弄来一千个彼得?”也许这的确是个好主意,托尼思索了一会。既然无法消灭,那把对方逮捕起来是最好的方法,而蜘蛛侠自然是最擅长应付死侍的人选。“布鲁斯,停一下,我们也许该换个思路。

     “加速传送的公式已经完成了,不必客气。”博士不愧是智力上可以藐视绝大多数人的存在。

     “小鬼们。”托尼朝三只倒挂在天花板聊天的小蜘蛛说,“谁想要托尼斯塔克出产的战衣?”

     “我要!”x3

     

     不得不说,小蜘蛛们在安抚初来此地的兄弟们很有一套,而其创造力也让旁人叹为观止。

     Welcome!My brothers!蛛丝组成的字母挂满了托尼的半间实验室,而那三个小脑袋仍凑在一起叽叽咕咕地商量再织点什么好。

  托尼不得不用一些小玩意再次引开他们的注意,他可不愿意自己的实验完全变成蜘蛛洞,虽然他已经有预感这个结局应该离得不远了。

     “神盾改良过的蛛丝发射器,附带十万伏特的电击网,死不了也能造成麻痹效果。”

     “Wow!我竟然不知道弗里居然造了这么多!”彼得跳下来翻查箱子,里面足足有上千个。

     “那是因为你报废一个的速度太快!”独眼的局长忽然出现在大屏幕上,把三个彼得都吓了一跳。

     “预算从你的工资中扣除。”这种时候怎么可能少得了科尔森来扫兴。

     “嘿!我从来没见过我的工资!”彼得觉得委屈极了,没有钱拿,还要被机器人追,他还不如去跟死侍组队赚佣金好了……呸呸,这句不算。

  正在三个彼得同时为金钱的问题烦忧的时候,布鲁斯博士提醒他们传送要开始加速了,请他们准备为即将到来的兄弟们腾点地方。

     “三、二、一!”

  传送门闪光之后,原地开始一个接一个的冒出蜘蛛侠,顺便伴随着各种惊讶和杂乱的声音。

     “Ouch!Ouch!Ouch!谁踩了我的脚。”“嘿!我还没换掉睡衣!”“上课场所换了吗?”“实验?”“做梦?”……

       ……短暂的安静。随后,

     “啊啊啊啊啊啊!!!!!!无数个我自己!”

  虽然亿万富豪的实验室异常的广阔,可挤进成千的蜘蛛侠也很快把它填满了。彼得和最早的两个兄弟不得不分别举着扩音器维持秩序。

     “各位亲爱的我自己,二号那里领战衣,三号那里领发射器,领完到我这里登记编队!”

  很好,分工有序,井井有条。托尼和史蒂夫欣慰的看着屏幕中的小蜘蛛大军自己玩,他们可受不了亲临现场指挥,1001个蜘蛛侠同时开口的威力也许不亚于外面的死侍大军。

  弗里和科尔森也从大厦顶部空降下来,此时正和大伙一起关注着即将开始的战斗。两人都紧紧锁着眉头,弗里是因为担心小虫们打不过死侍们反而被捆走,而科尔森则是盘算着1000个发射器的成本,无论怎么算都是大亏本。

  巴顿觉得这实在太有趣了:“1001个死侍和1001个小虫子,这可是世纪大战,比电影好看多了。”那是当然,好莱坞导演哪里去找2000个超级动作演员,“贾维斯,能给我弄点爆米花和——噗!”

  娜塔莎狠狠的捶了一下巴顿的脑袋。“没有参加战斗的人给我闭嘴!”她霸气的选了正对大屏幕的沙发坐下,“给我一杯酒。”

     “……”万能的管家沉默了半响,最后问道,“好的,罗曼诺夫女士。”

  正如监控室那群闲人关注的那样,1001个蜘蛛侠已经整装待发,他们的任务是把外面的死侍一个不留的打包捆好,等待托尼打通反向通道,再把他们塞进去。听上去很容易,Huh?但如何让死侍保持老实呆着不动是小蜘蛛这辈子遇到的最大的难题。

  不过幸好他们有来自托尼和弗里的装备支持。

     “这身战衣太棒了,它居然装备了脉冲炮!为什么我那边的托尼从来不给这个。”“但是你有飞行器!那也很赞。”“事实上那是我好哥们的东西。”“伙计们伙计们,这个发射器可以射出降落伞,不想试试吗?”

  但也有少数人拒绝了装备。漆黑战衣的小蜘蛛冷静的表示,他会让那个爽约的混蛋尝一下毒刺的滋味。

  彼得没有时间去想爽什么约的问题。他合上钢铁蜘蛛战衣的面罩,心情相当奇妙,还能有什么事能比带着1000个自己去打群架更加奇幻的呢。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明明也是这个故事主角,但镜头却这么少?”一个死侍掏出个可爱的小炸弹填上了墙面上的枪口。

       [那是因为作者太烂,总写不到正题。](你确定是因为没有塞给她钱或者用枪威胁她的关系吗)

     “主意不错!”另一个死侍敲着画面眨了眨眼睛,“打个商量,让小蜘蛛出来露个面怎么样?”

       [我不能剧透。](左边有操守,点个赞。不过应该已经晚了,看上面。)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斯塔克大厦的顶部像个壳那么打开了。一只小蜘蛛出现在视野范围内,随即是第二只、第三只。

     “哇哦,上帝对我不错,也许是作者,不管是谁我感谢他。”死侍咯咯的笑了半天,朝着上面挥手大喊,“Spidey~我在这,亲爱的Deadpool来了,给个拥抱~❤”

  回答他的是一个飞踢,某个小蜘蛛精准无误在一片黑红的海洋中找到了他。“你在跟哪个说话,我还是其他人?”

[提醒一句,回答都可以一定继续挨揍。](多谢你,伙计。)

     “在别的世界还能相逢,这真是命运!为我们的重逢欢呼,哇哦!为了纪念这一刻我们应该爱的抱抱。”死侍躲过对面过来的拳脚,顺势把小可爱拉进怀里。“啾一个。”

     “太近了混蛋!”来自另个世界的彼得握紧拳头朝上挥出,漂亮的上勾拳!正中死侍的下巴,他成功让自己挣脱出来。“别在这里给大家添麻烦,给我回去!”

     “你变粗暴了!”死侍抹了抹眼角的眼泪——如果他有的话,同时掏出武器,打架是调情,但是搞不好小情人也真的会往死里揍他,“难得遇到这么有趣的事,我还不打算——呃啊,麻……”

     “嗯~这个电网是挺好用。”彼得甩甩手上的发射器,决定一会就不还了。继续用蛛丝完全捆好眼前的大个物体,他朝着大厦那边挥挥手。“完成一个回收~”

     “看起来很顺利,史蒂夫。”托尼晃着扳手一边干活一边抽空往屏幕上瞄。他的工作也似乎变顺利了,没有熊孩子添乱效率果然高。

     “那是因为死侍不认真。”史蒂夫看着一堆挤在屏幕前大呼小叫着‘我赌三分钟’‘不不,五分钟这个死侍就能成功偷袭到小蜘蛛的屁股’,的——神盾局其他几个孩子,默默的念了句弗里你教的学生节操何在?

     “我发现你有时候挺坏的。”

  这句其实是夸奖。所以史蒂夫只是微微笑了笑,和成年人一起坐到一边去观战。托尼给的装备能最大限度的保护那些孩子,所以他并不担心。

     “快看快看!那只黑色的蜘蛛,他要动手了。”新星的脸几乎都要贴上去了,他还没见过彼得有黑色版,等等,那衣服是不是跟毒液有点像来着。

     “我倒觉得黑色的比我们那只要酷。”卢克似乎很欣赏。

     “闭嘴,好好看着。”白虎很不满几个男孩废话连篇,干脆的亮了亮爪子,一时噤声。

  镜头回到室外。黑色蜘蛛侠似乎观察了很久才锁定了目标,那家伙正和另一个死侍一起追着个瘦瘦小小的小蜘蛛——至少比他瘦小。

  然后他毫不犹豫的动手了。虽然没有托尼装备的加成,但他的速度也足够快,在那个死侍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被他按在了地上。

     “你看上好开心啊,韦德。”

  从手骨中弹出的刺抵在下巴上,死侍发誓他能看清那上面毒液在阳光下的反光。[小心着点,那可是很疼的。](其实被小蜘蛛插进来似乎也很刺激?)

     “甜心,见到你当然开心。”学不乖的死侍就着被压在地上的姿势伸手去搂彼得的腰,然后又被果断的踩了下去。“手,嗷,手!我没法用他们来数煎饼了,嗷,我残废了!Spidey你得照顾我!”

     “Shut up!昨天晚上你放我鸽子的事还记得吗?”难得彼得挣扎了半天才决定去赴约,但死侍这家伙居然敢给他跑路。

     “呃?约会?”死侍的记性虽然一阵一阵的抽,但是还不至于忘了没多久前才跟小蜘蛛的约定,“不不不,那不怪我,我也是忽然被召唤到这个世界。——等等,”他不太对头的脑子忽然好使了一次,“这么说你来赴约了?我太高兴了,那证明你爱我!”手用了几分钟已经长好了,死侍又用他们继续锲而不舍的进行骚扰事业。

     “我只是路过的时候顺便看看。”黑色蜘蛛眯了眯眼睛,“这件事就不提了。韦德,我刚刚看到你在这边玩得很开心来着?”

     “那是很好玩。那些红色的小蜘蛛们太可爱了,好想养一只。亲爱的,我们弄一只回去怎么样?我可以天天喂他吃玉米卷。”[不作死就不会死有些人怎么就不明白。](你说对了。)

     “你自己去吃该死的玉米卷!”被踩到了雷点的彼得怒气冲冲,照着仍然笑得贱兮兮的脸狠狠一拳,顺便瞄准了嘴巴的部分来了一针。蜘蛛的毒液虽然对其他人是致死,但死侍这家伙也不过是僵直。至少他有段时间不能开口说话了,彼得满意的站起来拍了拍手,然后拉起死侍的一条腿,倒拖着走回大厦。

       也许是他太过杀气腾腾,以至于边上有一只死侍受到了惊吓,被缠斗了很久的另一只小蜘蛛找到机会捆成茧。

     “谢了,哥们。”“不客气。”

       两个彼得友好的击了下掌。

 

       略过这个小插曲,战斗仍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小蜘蛛们有的单打独斗,但也有很多联合起来。比如推出一个当诱饵,其他人伺机而动的战术。

       “哇啊啊啊——!可为什么我是诱饵!”最小的那个小蜘蛛拼了命的跑,在他身后跟着起码有六个死侍,其中一个还举着大号捕虫网。

       “我还从来没见过那么小的!”“sooooo cuuuuute!”“他有11岁了吗?我绝对要养他!”死侍们七嘴八舌的追着小小的蜘蛛,谁都没有发现在他们头上张开了一张大网。

       “目标已进笼,各单位注意——!”手持扩音器的彼得朝四周的他自己们比划了一下手势,“GO!”

       一张由几个小蜘蛛通力织成的蛛网从天而降,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它带十万电伏。因而被网住的死侍们不由自主的跳起了抽筋舞。

       [这他妈太激爽了!!](听说过神经病得电疗不?)[啊哈,宾果!不过我要晕了,晕了晕了晕了晕了晕了。]

 

       “哈,他们干得可真不错。”山姆很难得才称赞一回彼得,虽然他现在根本分不出哪只才是自己世界里的彼得。“瞧那几个死侍,哈哈哈哈,他们在冒烟!真可怜。”

       但其他人并没有在围观这场混战,他们的注意力被另外的一个小蜘蛛给吸引了。这一位可太与众不同了。

       她是女性。一个女性的小蜘蛛。

       “哇哦,她看起来真是——”卢克抓着头皮,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一个恰当的形容词。

       “迷人?”丹尼尔倒是比较坦然,的确,那位蜘蛛少女身姿纤巧窈窕,非常漂亮。

       “对!就是这个词。”卢克击了下手掌,然后忽然陷入诡异的沉默。半响后,“OMG,这太尴尬了,我们知道那也是另一个彼得对吧。”

       “所以呢?”鹰眼挤上前吹了声口哨,“你们谁想约这个漂亮妞出去?”

       “克林特,注意言辞。”史蒂文敲了敲鹰眼。不过——他瞧了一眼屏幕,那的确是个可爱又有魅力的姑娘。史蒂文不禁为女性的小蜘蛛操心起来,她现在可是在成千的死侍大军的包围中。

 

       正如史蒂文所担心的,死侍们对帕特拉穷追不舍,女性小蜘蛛的周边不断的有人形物体扑过去又倒飞出去。

       “烦透了!我说你们!真!是!太!差!劲!了!”帕特拉狠狠地揍了其中一个死侍的下巴,这些男性的死侍让她感觉很糟糕,比较起来旺达真是比他们好上一百倍。

       “亲爱的你找我吗?”

       背后忽然冒出一个声音,心烦意燥的帕特拉条件反射的向后挥出一拳,但又立刻在后背接触到柔软触感的时候及时停手。

       “旺达,原来你也在!”帕特拉松了口气,不管怎样,看到熟人总是好的。

       “哈哈,”旺达挺了挺让帕特拉十分羡慕的胸部,甜蜜的笑起来,“瞧瞧谁让蜘蛛少女发这么大火,我猜是那些愚蠢的男人们?”

       “确切的说是男性版的你,”帕特拉在面罩下面吐舌头,“男孩真蠢。”

       “但是男性版的小蜘蛛很不错,你看那个——”旺达拉着帕特拉坐下来,指了指不远处一个身材修长的小蜘蛛,“他真可爱,你觉得他有女朋友吗?会不会还是个小处男?”

       帕特拉看看兴致勃勃的开始八卦周围的男版小蜘蛛的旺达,叹了口气:“旺达,你知道他们都是另一个世界的我?这样真让人——哇啊!死侍!”

       旺达手疾眼快的一刀捅过另一个死侍的脑袋。“——尴尬?C’mon,蜘蛛小公主,又不是让你和另一个你接吻,那样才是超——尴尬。”

       “别说的好像你试过。”

       “事实上,呃,我试过。”

       “和那些家伙其中的一个?呜呃——”帕特拉想象了一下,嫌弃的撇了撇嘴。但旺达却坏笑着对着她耳朵轻声说了几句,让女孩惊异的瞪大了眼睛。“OMG,上帝耶稣,那不是真的吧。”

       “千真万确。”旺达大笑起来,36D的完美胸部一跳一跳十分惹火。

 

       “喔噢~我们真该把她们留下,原来那两个送走。”节操已掉至底部的托尼.花花公子.斯塔克一边修着传送器,一边对屏幕上女士们的火辣身材做点评。

       “我都不知道你对死侍也有兴趣。”埋头工作的布鲁斯其实有时嘴也挺毒的。

       “……”托尼被噎了一口,只好扭头对着通讯跟外面的人回报传送机已经快准备好,让小蜘蛛们再抓紧点。

 

       “再快点?”彼得蹲在墙上听到里面人的要求,忍不住冒出一串抱怨,“我们这边已经在尽最大的努力回收,但对手是死侍!你知道他动作有多快还有瞬移装置不——那玩意我都没有!说好的高科技装备支援呢?——嘿!C区能腾出手的兄弟们,那边有一个兄弟被抓住了,快去帮忙——呃!小心着点!”蜘蛛感应及时响起,彼得往后一翻,躲过横刺里挥过来的武士刀。

       “你认真的?”彼得一眼就能认出这是本世界的死侍。

       “半认真?”死侍歪了歪脖子,收回武士刀又换上嬉笑表情,“安心啦,人家只是想在小蜘蛛的制服上划上两刀,这年头不露点肉漫画都不好卖。你知道点赞排行上战损排第二不,当然第一是你的屁股。”

       “这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彼得呻吟着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说真的你到底在搞什么鬼?”

       “单纯想见见小蜘蛛而已?”[骗人。](明明是来拆房子的。)“闭嘴,不要让小蜘蛛怀疑我的居心。”

       不怀好意直接说出了口,彼得瞬时连吐槽的欲望都没有了:“算了,随你想干嘛都好。”他有气无力的指指身后一大群仍在活跃中的死侍们,“问题是你带来的这些家伙。你们是打算拆了斯塔克大厦还是纽约?”

       “小蜘蛛太不懂人家的心~”死侍摇着手指,然后在彼得跳起来反驳前及时隔着面罩按在他的嘴唇上,“难道看不出来这是一次伟大的远征——”

       “——哈,伟大的拆迁队?”

       “至少很浪漫,我是骑士。”死侍欢脱地搂住彼得的肩膀,“你就是我的公主~”

       “NOOOOOO!”彼得奋力从死侍胳膊下面挣脱出来,“别再开玩笑了!韦德!我在和你说认真——”

       “你喜欢反过来,那也行——嗷!别打、小蜘蛛,打人不打脸。好啦好啦,我说认真的,保证不开玩笑。”死侍的语气终于严肃起来,他站直了身体,抬起双手搭住彼得的手心,声音低沉得让小英雄心头一跳。

       “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下辈子——’一发脉冲炮伴随着托尼的咆哮准确无误的击中死侍,让他嗷嗷嗷惨叫着掉下大厦外围。

       “蠢死了……”彼得咕哝了一句,但还是甩出了根蛛丝及时绑上死侍的脚把他提了回来。“韦德,最后一次机会。”

       玩了一次高空蹦极的死侍虽然毫无悔意,但总算也知道适可而止。“其实要解决也很容易,我一直都很乐意让小蜘蛛逮捕哒~来吧,拷上我的双手和我的心,从此以后人家就是你的人啦~”

       彼得对死侍的鬼话半个字也不信,但耳上的通讯器里不断传来的催促也让他有点急。托尼和布鲁斯那边已经准备好反向传送,但现有的能量并不能维持很久。如果不能尽早解决,那就等着和一千个死侍相亲相爱吧。彼得无奈的叹了口气:“认真点韦德,你这次到底想要什么?不过分的话可以答应你。”

       “真的?”死侍笑得眯起了眼,“但人家还没想好~”[超赞的机会不能浪费,女装普雷怎么样。](矮油好色色啦,投裸体围裙一票。)

       “……过期作废。”

       “等等等等,我想好了!”死侍急急忙忙的拉住彼得的胳膊,然后拽到跟前,贴着他耳朵轻声说了几句。他笑眯眯的,而小英雄在面罩下的脸却越来越红。

       “……就是这样,一点都不难哦,小蜘蛛愿意吗?”

       “我……”彼得脸上火辣辣的,都没注意死侍还牵着他的手。犹豫了好半天,才开口表示同意,同时在心里哀嚎了一句这是他这辈子做出的最糟糕的决定。

       而得到肯定回答的死侍这会儿则开开心心的掏出扩音器,对着全场宣布收工。所有死侍跟着自己的小蜘蛛,排队等待回家。

       简直容易得让人怀疑人生,之前做的努力仿佛都是白用功。

       看热闹的很失落,精彩大片演了一半就被切了呢,爆米花还没吃完。

       彼得的小伙伴们也很失落,当然也有个别人似乎挺开心的,他又多了可以调侃彼得的地方啦。

       但托尼绝对是全部人中最心塞的一个。大厦被拆了一半,结果因为莫名其妙的理由就结束了,他找谁去赔钱?

       “但总之事情顺利解决就是好事。”队长最后一个下了定论。

 

       反向通道很顺利的打开,先走的是到最后都在活蹦乱跳的死侍们和对应的小蜘蛛们,当然,大部分死侍都被堵了嘴。接着轮到之前被逮捕的那些和至今仍然人事不省的几个。

       黑色的小蜘蛛提着还在口吐白沫的死侍一条腿,过来向彼得他们道别。“再见,兄弟。能和这么多的自己一起战斗也是场奇妙的经历,我不会忘记的。欢迎将来去我的世界,我会好好招待你的。”

       “我也是。”2号也和3号在大部分人通过通道后走过来,身后拖着一个巨大的蛛丝茧。“有机会也欢迎去我那边的世界,有很多有趣的东西,我可以带你参观一下我们的天才学校。”2号挥挥手,在彼得点着头表示一定之后和黑色小蜘蛛一前一后跃入通道。

       最后只剩下3号,他最后拍拍彼得的肩膀。“虽然夸奖的是另一个我自己感觉上有点奇怪,但还是得说,你不错,会是个很好的team leader。”

       “谢谢。”被自己称赞还挺让人不好意思的,彼得有点窘迫的挠了挠后脑勺,“呃,临别之前不说点欢迎我去你那边什么的?”

       “当然,”3号愉快的笑起来,朝彼得调皮的眨眨眼睛,“欢迎去我的世界,也许会让你得到一次难忘的经历。”他扯了扯手上的蛛丝,“对吗,韦德?跟我的小兄弟说点什么。”

       被捆得结结实实的3号死侍在地上害羞的扭扭捏捏。“你是说要给他一张我们的结婚请柬?哎呀讨厌啦~那会不会让人误会我要嫁给两个小蜘蛛啦~”“韦德我只是让你跟他道歉以及欢迎他去我们家做客。”“噢,懂了亲爱的!我会招待他美味的小煎饼还有牛奶的!”

       “good。”3号满意点头,然后转向被他和死侍的对话吓到呆立的彼得,“那么再见啦,这个世界的我。”

       彼得目送最后的3号拖着他的未婚夫、呃,死侍,消失在通道里,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才从僵直状态中恢复过来并惊慌失措的尖叫一声。

       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要跟死侍结婚了,NOOOOOOOOOOO——他的三观受到了冲击!他再也不能面对自己世界里的死侍了!以后还怎么一起愉快的玩耍、呸,是偶尔一起组队!

       仿佛遭受了一次精神污染的彼得浑浑噩噩的关掉了传送器,浑浑噩噩的向年长的复仇者们回报这次事件的解决——ps某些观看了全程的复仇者们纷纷向他发来了贺电,最后浑浑噩噩的告别小伙伴们一头栽进自己房间的床上。

       噩梦,一定是噩梦。

       彼得滚在枕头上欲哭无泪,但这时候窗户外面又在咚咚咚的响了。

       Oh shit!

       死侍来找他履行约定了。

       彼得盯着窗外那张紧贴玻璃挤到变形但仍看得出来笑得超级开心的脸,喉间咕咚了一声。

       他想毁约。

 

 

       最后的彩蛋:

       某一个世界的某处。

       “哇啊啊啊啊——都说了不要再追我了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从那边的世界回来你还在追我啊啊啊啊!!!”

       “但是你好可爱我控记不住自己的腿~所以拜托小宝贝儿你别跑啦,让我亲亲你怎么样~”

       “不要!!!不要再追了!!!我不会亲你的!呜呜呜……救命我快跑不动了。”

 

       换一个世界。

       “小蜘蛛宝贝儿~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会跟别的我一起胡闹了,求求你我不想一个人睡~”

       房间门开了一条缝,从里面飞出一只小马布偶。

       “好吧,有小马也行,我可以撸……”

       “给我滚进来!”

 

       非礼勿视,让我们再换一个频道。

       “再说一遍你为什么要去帮那边的死侍的忙?”

       “帮忙追求小蜘蛛啊,有什么不对。每一个世界都需要一个happy ending~”

       “嗯……听上去似乎挺有道理。”

       “你同意对不对,那我们什么时候也——”

       “never。”

 

       漫威的彩蛋永远不止一个:

       “不不不不——”彼得躲避着死侍的手,潮红的脸惊慌失措,“只有那里不行——不要,韦德,呜……不要在那里。”

       “小宝贝儿,别挣扎了,乖~”死侍一下扑倒了彼得,咯咯笑着拉扯彼得拼命护住自己的双手。

       “真的不行……”彼得死命捂着自己,他的胳膊大腿甚至还有肚皮都被染指过了,只有这里不行。“求你了。”他几乎是眼泪汪汪的哀求对方,但是这个心狠手辣的雇佣兵一点都不为所动。

       “输了要认账,petey,你之前毁约不愿意陪我一起穿小马玩偶装参加万圣节游行我都原谅你了,现在你不能连这个都要耍赖。”

       可你没说是两个人一起穿一套!他都想象不出来那会是什么噩梦级别的景象。彼得哀嚎了一声,放下捂住额头的手。“你得保证这个洗得掉!”

       “当然啦~”死侍嬉笑着把手里的印章往彼得额头上一戳,又是一个完美的死侍logo,仔细看的话上面还写着:he is mine!“你应该出去让其他人也看看~超可爱的,我的小蜘蛛~”

       “才不要!死也不要!”彼得恶狠狠的瞪了死侍一眼,重新抓起手柄。“下一局!我才不信今晚我一次也赢不了。”

       死侍拿起另一个手柄。“宝贝儿你这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我很喜欢,所以你想下一个被盖章的地方是哪里?我喜欢屁股。”

       “才不要!这次我不会输的,才不会。”彼得死死的盯着屏幕上的格斗游戏,一边嘀咕一边使劲按按钮,但可惜的是他的角色又一点点被削到了只剩一层血皮。“NOOOO——”他惨叫了一声,手柄掉在地上。

       死侍朝他眨巴了一下眼睛。

       “屁股?”

 

       字幕结束之后还得有彩蛋呢:

       “你觉得他们要花多久的时间才能发觉到我们被落下了?”

       “汪!”

       “谢谢,也许我们不该去睡午觉,但是不睡午觉太奇怪了对吧?”

       “汪汪~”

       “yea,你说的对,他们一定会想起来的……可能那时候我还没被做成汉堡肉。”

 

 

评论(17)

热度(6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