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子

爱贱贱和小蜘蛛,爱他们cp,不拆可逆。
除了和贱贱,不吃其他任何虫攻,不吃除亲情向外的骨科,推荐到我首页可能取关,不要问我文里代入那只虫,特殊情况会注明,不注明一律漫画虫或者动画虫。

Voice

那些声音存在于我的脑中。我不明白。瑞安.雷诺兹从未和画外音谈过心,他最多只是跟屏幕前的人抛个媚眼。

但我听到了那些声音。现在我开始怀疑我不是电影版的我了。

看看你那张脸。一个声音说,除了电影版还有谁长着一张特效师尽力了但仍挡不住瑞安帅气逼人的重度烧伤脸。

谢谢,我说,这个梗新的蜘蛛侠电影里用过吗?是的,另一个声音说,但是你不能提,你们的版权不在一起。

Oh shit。所有的声音同时说。

脑袋里的声音并不影响到我什么,就像我的皮肤问题。我以为它会给我带来超级大的麻烦,比如凡妮莎不再愿意和我上床。但她现在还是乐意坐在我坑坑洼洼的脸上,所以这也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了。那些声音也只是在我早上看着女票完美的裸背时悄悄低语,也许床的另一边还应该躺着个谁。

谁?一个性感火辣的地狱女王。

脑中出现了一些画面。超赞。字面上的。

好吧,它们还是影响到我了。

那些声音,不止是那些声音,还有随之而来的画面,它们像沙丁鱼一样挤满了我的脑壳,然后用力挤,用力挤,用力挤,直到变成一堆令人作呕的糊糊。而更让人恶心的是,我不知道哪一堆呕吐物是我的,哪一堆是我另外那些世界的兄弟的。

我说了平行宇宙这个词?

是,我说了。所以其实我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我是死侍。

我是死侍,所以我知道我的历史。我知道设定上我49岁,但我其实只出生了26年。我知道我有自己的漫画,漫画里我就是一团不堪回首的烂肉,而编剧们还在把更多的笑话往我身上堆,好让我最终发疯杀掉所有的漫威角色——哦不,那又是另一个故事。我知道不管我演出了一个怎样浪漫的爱情故事,也许以后还是会一无所有。

所以有一天,凡妮莎离开了我,我不感到奇怪。不是因为皮肤问题,她喜欢颗粒感。

这就是死侍的历史。他会得到短暂的幸福,但他也将会失去,周而复始。因为编剧们就这么多花样。

但我想我也该有个永恒的东西,不,不是指疤痕。那些声音又在窃窃私语,比如一个精神偶像,可以和你搞搞基的超级英雄?

蜘蛛侠吗?

我喜欢所有有关蜘蛛侠的梗。

但是听听声音们怎么形容他的。

朋友。死敌。甜心。我喜欢他。我杀了他。同伴。一时的基友。

灵魂伴侣。

灵魂伴侣?哦,我知道这一个声音是谁的。

 

那一天我走过街道。迎面走过来一个十五六的少年,和他的小胖子同伴。他抱着厚厚的书本,我回了一下头。

哇,他笑起来超甜的。

 





不知道自己写了啥,大概就是一个被全体贱贱穿了的的电影版贱的呓语

其实我只是想写最后的那个画面而已。

rr贱和荷兰虫的擦肩而过

评论(5)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